close

左為澳門江門同鄉會會長梁伯進,咖啡弄右為省僑辦副主任蔡偉生
  中新網11月5日電 據廣東僑網消息,10月29日,澳門江門同鄉會在澳門漁人碼頭宴會廳舉辦慶祝中國成立六十四周年暨澳門回歸祖國十四周年聯歡晚會,兩千名鄉親及嘉賓參加了晚會。廣東省僑辦副主任、省海交室內設計會副會長蔡偉生出席了晚會。
  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崔世安、中央駐澳聯絡辦公室副主任李剛、外交公署副特派員蔡思平、江門市委副書記聶黨權、江門市政協主席趙基耀、江門市網站優化人大常務副主任梁清兆、江門市副市長易中強等應邀出席了晚會。
  澳門江門同鄉會從2002年創立以來,一直秉承“愛國、愛澳、愛鄉”的宗旨,促進在澳門的江門五邑鄉親之間互相聯繫,為澳門、江門兩地的繁榮穩定作出貢獻。同鄉會目前有五萬多會員,是澳門最有影響力的社團之一,創會會長蕭德雄,現任會長梁伯進。據梁會長介紹,定居澳門的江門籍鄉親有23萬人。澳門第三任行政長官崔世安、澳門特別行政區經濟財政司司長譚伯源、澳門特別行政區保安司司長張國華等均祖籍江門五邑;在澳門特別行政區第五屆立法會的33名議員中,就有麥瑞權、鄭安庭、崔世昌、崔世平、張立群等5名祖籍江門五邑,麥瑞權、鄭安庭在江門同鄉會任副會長。(範培 鄭曉紅)  (原標題:粵僑辦官員出席澳門租屋江門同鄉會慶祝回歸聯歡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xlmsubdw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