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6日到8日,2013安徽中外名優商品展將在安徽國際會展中心舉行。昨日記者獲悉,很多境內外知名品牌企業前來確定展位,他們希望能通過這次機會,加深彼此之間的洽談溝通,讓企業特色商品得到更好的京站美食推介,併進一步打造促進消費平臺。
  記者瞭解到,參加此次商品展的省內企業包括蕪湖耿福興餐飲管理有限公司、宿州市符離集劉老二燒雞有限公司、安徽省味之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冬明食品有限公司、安糧肉食、和合DS汽車、安徽省服裝商會、安徽省六安瓜片茶業股份有限公司、廬州老窖、文王裝潢貢酒等。
  此外,香港、臺灣展團也參與了展會。而已確定展位的國外企業也為數不少,包括法國展團、意大利展團、馬來西亞展團、代償泰國展團等。
  據悉,12月6日上午,展會澎湖民宿將面向專業採購商開放,屆時參展商和採購商可以開展專題對接採購洽談活動。此外,此次展品也非常豐富,均為中高端成品,具體包括境內外行業內領先並深受市場認可的知名品牌產品、食品飲料及農副產品、工藝品及珠寶飾品、日用消費品、服裝鞋帽箱包等,比較貼近市民生活,市民可以前來參觀、採購。
  此次商品展由中國商業聯合會、中國合作貿易企業協會、安徽省對外經貿交馬爾地夫流合作協會主辦,安徽美展國際會展管理有限公司、中商聯商務咨詢有限公司承辦,支持單位為省商務廳。(記者 王翠)  (原標題:下個月來賞境內外名優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xlmsubdw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