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 (記者 肖持綱) 十八屆三中全會閉幕後,我市各區縣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傳達學習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熱潮。大家一致認為,這次會議,是在我國改革開放新的重要關頭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又一次總部署、總動員,必將對推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產生重大而深遠的影響。大家表示,將認真學習領會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銳意進取,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作出更大貢獻。
  新城區
  學習全會精神
  加快推進“五個新城”建設
  15日下午,新城區召開區委常委擴大會議,學習傳達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和市委常委會議精神。要求全區領導要按照中央和省市的安排部署,把學習貫徹全會精神作為重要政治任務,切實抓實抓好,把全區上下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全會精神上來,統一到中央和省市要求上來。
  會議要求,把學習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與加快推進“五個新城”建設結合起來。圍繞項目建設、舊城改造、城市精細化管理、幸福路地區綜合改造、社會管理創新等事關新城發展的重大現實問題,深入思考研究,進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確努力方向,強化工作措施,切實擔負起推動新城跨越發展的重任,為建設國際化大都市中心城區多作貢獻。
  碑林區
  以全會精神為動力
  扎實做好當前各項工作
  15日,碑林區委召開常委擴大會議,學習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和省、市委常委會議精神,研究部署當前各項工作。
  會議要求全區上下,把學習、領會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一項重要政治任務抓緊抓好。並結合區情實際,制訂全區深化改革發展方案。全力抓好“穩增長、調結構、惠民生、保穩定”工作,積極推進環大學創新產業帶、東關地區綜合改造、長安路中央商務區三大轉型升級項目建設,著力打造碑林經濟新的增長點。緊盯全年目標任務,緊抓經濟指標、信訪維穩、治污減霾、緩堵保暢等重點工作,下功夫全面完成各項目標任務。以三中全會精神為指導,提前謀劃好明年工作,推動碑林各項工作再上新臺階。
  蓮湖區
  全面安排部署
  學習貫徹全會精神
  15日下午,蓮湖區召開區委常委擴大會議,全面傳達學習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和市委常委會議精神,並對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學習貫徹工作進行全面安排部署。
  會議要求全區各級黨組織迅速組織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的傳達學習,掀起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的熱潮。並把完成全年工作任務作為檢驗學習貫徹全會精神的重要標準,抓好緩堵保暢、治污減霾、城市精細化管理等重點工作,確保各項目標任務順利完成;安排好困難群眾生產生活,確保困難群體溫暖過冬;儘快對全區各項審批職能進行梳理簡化;圍繞貫徹全會精神,及早謀劃明年工作。
  雁塔區
  迅速傳達學習
  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
  15日,雁塔區召開區委常委擴大會議,迅速傳達和學習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按照中央省市的要求,扎實推進全區學習貫徹工作,確保會議精神家喻戶曉、深入人心。
  會議要求各級領導班子高度重視,原原本本學習三中全會文件,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決定》,深刻領會精神實質,準確把握工作要求。要學以致用、用以促學,聯繫實際搞好學習,不斷把各項工作推向前進。
  會議要求全區上下,把學習貫徹三中全會精神與扎實做好當前的各項工作結合起來,確保完成今年各項目標任務。貫徹市委“爭做建設絲綢之路經濟帶的排頭兵”要求,加快服務業轉型升級,大力發展旅游、商貿、會展等現代服務業,為建設絲綢之路經濟帶多作貢獻。扎實做好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前期準備工作,圍繞“二次聚焦”,邊調研邊整改,查找“四風”具體表現,認真解決突出問題,抓好八項規定的貫徹落實。同時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著手謀劃明年全區經濟、社會、生態建設等方面的重點工作。
  戶縣
  迅速掀起傳達學習
  全會精神熱潮
  11月15日上午,戶縣縣委召開常委擴大會議,專題學習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
  會議要求全縣上下,要把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及今後一段時間的首要政治任務,迅速組織傳達學習,充分認識此次全會的重要歷史地位,深刻理解這次會議的精髓實質,著力把握全會提出的新思想、新論斷、新舉措,凝聚共識,落實責任,堅定不移地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關於全面深化改革重大決策部署上來。
  同時,要結合戶縣發展現狀、發展目標和發展措施,以全會精神為指導,全面把握當前和今後一段時期的總體思路,立足戶縣實際,著眼長遠發展,圍繞戶縣副中心城市建設的目標,恪盡職守,狠抓落實,推動各項工作跨越發展,確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項目標任務。  (原標題:迅速傳達 全面學習 認真落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xlmsubdw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