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1月24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臺中市1名19歲林姓男子打零工維生,因缺錢花用,先花2天勘查地形,再租1輛轎車,前往清水區中山路民宅,涉嫌竊取蘇姓男子的玉石和書畫等古物,共約800件,得手後帶到北區、北屯區、大usb雅區等地沿街叫賣銷贓,反而被警方當場逮捕。
  蘇姓屋主發現倉庫古物失竊報警,警當鋪方調閱監視器調查,鎖定林男並通知到案,沒想到他卻心虛沒有到案說明,還將手機關機。警方表示,21日將林男逮捕歸案時,他全盤否認犯行,直到警方拿出監視器畫面才坦承偷竊。
  林男向警方承認,因為缺錢才偷辦公室出租古物,“現在很後悔”,偷來的有雞血石、象牙等珍稀古物,擺滿派出所10張辦公桌,訊後被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囂裝潢張小偷租車偷玉器古物 大搖大擺沿街叫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xlmsubdw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