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偷奶爸2》
  本報訊(記者  肖揚)備受期待的“小黃人”殺進賀歲檔終成定局,2013票貼年全球最賣座3D動畫電影《神偷奶爸2》將於2014年1月10日全國公映。據悉,此次本土引進將推出精心製作的國語配音版。
  《神偷奶爸2》承接第一部劇情,格魯洗心革面給三個養女褐藻糖膠當起了全職奶爸,然而打擊犯罪組織“反惡人聯盟”找上門來,把一個對抗惡棍拯救世界的任務交給了他。奶爸一家和小黃人天團又開始踏上新的歡樂冒險旅程。在新一集故事中,
  小黃人順應民意戲份大增,繼續上演獃萌拯救世界的戲碼,其中“小黃人大戰小紫人”的終極對決也讓影迷大呼過癮。該片目前在全球狂攬9.18億美元,穩坐2013年辦公室出租動畫電影賣座榜首,也毫無懸念地入圍明年奧斯卡最佳動畫提名。
  作為全球公映的收官重鎮,“小黃人”來華上映將力推該片衝刺10億美元票房大關。同時,該片在中國市場的表現也將最終對全球動畫票房榜進行新當鋪一輪“洗牌”。目前《神偷奶爸2》(排名第五)與第四名《怪物史瑞克2》票房只相差150萬美元,與第三名《海底總動員》也只差1840萬美元,“小黃人”有望躋身影史最賣座動畫前三。 除了票房全球飄紅,《神偷奶爸2》還一舉成為環球電影101年曆史上最賺錢的電影之一。據瞭解,該片製作成本為7600萬美元,全球入賬是成本的12倍以上。有鑒於小黃人在全球的風靡程度,環球公司日前已經宣佈正在快馬加鞭製作小黃人外傳電影,這部完全由小黃人擔綱主角的動畫計劃於2015年7月10日上映。
 
(編輯:SN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xlmsubdw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