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2月25日電 據美國《世界日報》報道,30多歲的陳先生去年在馬裡蘭州一個中餐館送外賣時被一男一女連手持槍搶劫,子彈從他的後臉頰部位射入,最後子彈從耳後脖子部位取出。大難不死的陳先生24日在美國福建同鄉會表示,他聽說附近好幾家餐館的外賣郎都被曾這對鴛鴦大盜搶劫,警方後來告訴他,嫌犯已經落網。
  陳先生表示,去年10月左右,一位顧客晚上11時左右打電話到店里訂外賣,他就根據對方的留下的地址將餐送去。到了送餐地址,他將車停下還沒下車,就有一個女人從右邊的車窗外走過來問他多少錢,這時一個非裔男子從左邊的車窗朝陳先生開槍,子彈從陳先生左耳旁邊的臉頰部分打入。陳先生被送進醫院接受急救,醫生從陳先生耳後的頸部將子彈取出。
  事後警方給陳先生看了很多照片,陳先生指認了女嫌犯的樣貌。陳先生表示,當時是晚上,他自己嚇得沒有看清男嫌犯的臉。陳先生表示,後來他聽說,這對鴛鴦大盜訂餐時留的地址的房子根本沒人居住,這個地址旁邊是一個學校。而且後來警察跟他說這兩人已經不是第一次搶劫餐館外賣郎,警方說嫌犯已落網。
  不久前從中國養傷回來的陳先生,日前聽說該案子已經開庭審理,他不確定自己是否有責任出庭作證,因此到福建同鄉會尋求法律咨詢。法律人士表示,如果需要陳先生上庭作證,當地檢方有責任通知陳先生。(王艾香)  (原標題:美華裔外賣郎送餐遇“鴛鴦大盜”打劫 臉部遭槍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xlmsubdw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