檳榔嶼韓江校友會全體理事及會員舉建築設計手錶決,支持通過6項大會提案。
  中新網3月20日電 據馬來西亞《星洲日報》報道,馬來西亞檳榔嶼韓江校友會通過6項大會提案,包括促請政府加速肯定及落實馬中兩國大學互認文憑的步伐,並確保公共服務局遵循學術鑒定機構已接納中國820所大學的決定,信用卡代償給予全面的承認。
  第二提案為促請教育usb部,全面關註華小和國民型中學一向所面對的母語班師資荒,以及有師資又沒有及時和有針對性調派的問題。
  第三提案為促請政府繼續關註和落實在華裔人口稠密聚居興建新華小的迫切需求,並關註微型華小學生來源日京站美食益減少的問題。
  第四提案為促請政府全面承認華文統考文憑,作為申請就讀國立大學師範學院和政府機構服務記憶體的錄取資格,同時不應制定諸多的限制和附加條件,以示尊重華文獨中統考的學術水平。
  第五提案為促請教育部擱置或慎重檢討“校本評估”,以免加重教師負擔,既影響教學質量,學生也失去求上進的動力。
  第六提案為促請教育部嚴正看待配合標準課程綱要(KSSR)落實,而首次推出的華淡小四年級歷史課本,儘快糾正內容偏向單一種族化,並出現翻譯錯誤的問題,以體現大馬國情的需要。
  較早時,會長黃慧雄致詞時說,近年來,母校學生人數破千名,顯示校務表現卓越,家長更應給予母校支持,送子女到母校就讀,進一步帶動母校校務的發展。  (原標題:大馬一地方校友會向教育部提案 改善華文教育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xlmsubdw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