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2014年3月31日,澳大利亞珀斯,新西蘭皇家空軍持續執行馬航失聯航班搜尋任務,在南印度洋上發現未知名漂浮物。圖片來源:CFP視覺中國
  4月1日,家屬在祈禱室內的祈禱牆前。當日,馬來西亞代表團在北京麗都飯店與馬航MH370航班乘客家屬就機上衛星電話是否存在呼出的問題進行溝通。中新社發 熊然 攝
  中新網4月2日電 馬來西亞民航局2日召開記者發佈會,馬方民航局長阿茲哈魯丁在會上介紹說,馬方回答了馬航370航班家屬提出的所有問題,但有關調查的一些細節目前還不能透露。
  馬來西亞方面2日在吉隆坡與乘客家屬舉行一次閉門會議。馬來西亞民航局和馬航主導此次會議的介紹工作,會議由馬總理特使主持。
  阿茲哈魯丁說,這個會議有中方代表參與,也有中國駐馬來西亞大使參加,還有其他國家成員以及調查人員。
  他說,關於家屬見面會的具體細節,目前還不能透露。
(原標題:馬方稱尚不能透露馬航370乘客家屬閉門會議細節)
(編輯:SN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xlmsubdw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