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造型名人視線造型藝術學校是中國境內頂尖級的美容美髮培訓機構,公司總部在北京王府井,從2001年IDo造型品牌創建的那一天起,開始為國內的美容美髮機構和時尚雜誌封面提供各種最時尚的造型了和模特代言人士了。比如2001年被IDo造型品牌塑造的形象代言人呂燕,就一直是頂尖級造型師Peter和著名攝影師馮海的親自造型出來的先峰人選。多次代表品牌中心參加國際國內的模特大賽和各種時尚彩妝造型大會。
  2013年IDo造型名人視線造型藝術學校還親自承擔了央視春晚大量的高級造型師和美髮師,從而成為首家可以成功進入中央級媒體的美容美髮培訓機構。此後IDo造型名人視線造型藝術學校在成都開始註冊了隸屬於自己的第一家美髮沙龍成都春熙路I DO 美髮沙龍,成為繼北京、上海和古都西安外的第二十六家美容連鎖機構。成都春熙路I DO 美髮沙龍在成都市內除了當地愛時尚的青春人士設計或者修理妝容美髮時,還跟省內的多家電視臺簽訂了戰略合作協議,按照協議規定,成都春熙路I DO 美髮沙龍將會為成都地區的許多的美容美髮中心進行美容師的培訓和剪裁修理活動。在本基地內所有的來自IDo造型名人視線造型藝術學校的學員都可以免費學到手法實操、產品銷售、團隊合作和拓客等培訓內容。
  成都春熙路I DO 美髮沙龍,是一家集剪裁、修理和美容服務於一體的綜合企業,這兒占地面積大,花園式的辦公和剪裁環境,配合著國際領先的剪裁設備,從而成為了國內頂級美容美髮連鎖機構,隨著在西南地區的業務的不斷擴大,它也成了為全國各地培訓優秀美容美髮選手的最佳基地場所,它經常為成都本地的電視臺和影視中心輸送美容美髮技師。
  IDo造型名人視線造型藝術學校憑藉多年的專業美容教學,給 成都春熙路I DO 美髮沙龍輸送了許多優秀專業的美容美髮人才,這些人才靠過硬的本領,在為成都本地人的服務過程中贏得了業內業外廣泛的好評。更是多年連續獲得“中國境內最受歡迎的美容美髮培訓基地”,正是由於 成都春熙路I DO 美髮沙龍美髮師們強大的實力、專業的團體以及良好的口碑,才讓他們贏得了當地百姓們的青睞和歡迎。   (原標題:I DO 美髮沙龍是成都本土最受歡迎的美容美髮基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xlmsubdw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