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福州8月12日電 (林之穎)福建省連江縣公安局12日對外通報稱,8月3日,因不堪長期受室友欺負,在連江microSD打工的河南男子高某飛將水果刀捅向倆室友,導致一人死亡,一人重傷。經連續偵查,目前,犯罪嫌疑人高某飛已被刑事拘留。
  8月3日下午,福建省連江縣mSATA公安局110指揮中心接到敖江鎮一公司員工報警稱,有人在員工宿舍發生鬥毆。接警後,民警隨即趕赴現場。
  民警查明在該公司員工宿舍一房間,犯罪嫌疑人高某飛持刀將閆某軍、張某程捅傷台東民宿。其中,傷者閆某軍經搶救無效死亡。
  通過摸底排查、布控,民警最終在南昌火車站將涉嫌故意殺人的在逃犯罪嫌疑人高某飛(男,18歲,河南許昌記憶體人)成功抓獲歸案。
  經訊問,高某飛交代其長期受死者閆某軍、傷者張某程欺壓,導致情緒爆發。8月3日上午,三人上完夜班後回到宿舍,趁閆、張二人睡著,先後用水果刀預防癌症先後往閆某軍胸部和張某程背部等連刺數刀。
  目前,高某飛已被刑事拘留。(完)  (原標題:男子不堪室友欺壓持刀傷人 致1死1重傷已被刑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xlmsubdw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