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曝山西洪洞縣興唐寺鄉書記帶隊酒後砸飯店
圖片來自@記者崔永利微博

圖片來自@記者崔永利微博
  人民網北京9月2日電(田雪 劉碧瑤) 昨日,一則關於“山西洪洞縣興唐寺鄉書記帶隊酒後砸飯店”的微博頗受關註,微博中還配有飯店被砸後的現場照片,受到大量網民轉發。“求真”欄目記者今日從洪洞縣宣傳部新聞中心獲悉,臨汾市紀檢委已介入調查。
  網上爆料稱,8月31日,黨委書記李靜麗與本鄉紀檢書記劉斌,武裝部長,工會主席,林業站長等9人在怡君苑野味餐廳吃飯,飯間嫌菜量少煙酒檔次低,李用酒灌餐廳總經理,劉斌則對其暴打,李親自打砸飯店後揚長而去,兩千多元也沒結帳。此事隨即引起網民的廣泛關註。
  今天下午,記者致電洪洞縣宣傳部新聞中心,該中心丁主任表示,事件本身有待核實,但臨汾市紀檢委已介入調查。“求真”欄目將繼續關註此事。
  原標題:網傳山西洪洞一書記酒後砸飯店 紀委已介入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xlmsubdw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