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車記錄器畫面。(圖片來源:臺灣“東森新聞雲”)
  中新網12月8日電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一輛廂型車行經臺灣宜蘭縣羅東鎮光榮路,在右轉進入南昌東街時未打轉向燈,直接撞倒一名直行的機車(摩托車)騎士。正當目擊者思考要不要報警時,一名警員在車禍發生後6秒火速趕到現場,原來車禍旁邊就是開羅派出所。
  根據網友“牟宇沛”上傳的行車記錄器畫面顯示,車禍發生在7日上午9時,當時騎士被連人帶車撞飛後緩緩地爬起來,肇事駕駛司機和熱心路人上前關心騎士。
  當時後方車輛上的目擊者第一時間立刻問“要不要報警”;另一人說“我去看一下,警察局就在那裡啊,警察出來了。”
  網友認為肇事者轉彎沒打轉向燈,且沒註意後方來車造成車禍發生,同時也認為“防衛駕駛”的觀念很重要。  (原標題:臺灣派出所旁發生車禍 警員6秒火速到場(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xlmsubdw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