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子晚報訊(記者 於丹丹)記者昨日從南京市衛生信息中心獲悉,本月15日起,在南京12320網站、12320微信、趣醫院APP掛號,並完成就診的患者,都可享受免掛號費補貼,單人次補貼上限4.5元,不限次數。
  昨天,“智慧醫療智慧行”活動第二站走進南京電信。記者瞭解到,目前南京市預約掛號服務平臺日均預約掛號6000多人次,最高達1萬人次。預計下周一開始,通過南京12320網站、12320微信、趣醫院APP掛號,即可免除基本掛號費(上限為4.5元)。比如掛1塊錢的方便門診,獲得的補貼為1塊。
  南京市衛生信息中心副主任陳平告訴記者,為了避免惡意騙費,在患者完成就診之後,醫院會回覆給系統平臺一個確認,再收到確認後的一周內,就會把掛號費用返還至銀行卡。
  ■如何操作:
  如登錄趣醫網的APP。進入個人中心,選擇“申請免掛號費”後;進入免掛號費申請頁面,點擊“申請提現”,就可以將掛號費返還到綁定的銀行卡上。  (原標題:網站、微信、APP掛號 下周起可享補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xlmsubdw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