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6 台中一中&尊賢街
搬來台中已經一週了~~~公司附近就在台中一中&尊賢街上,每天都有很多小吃攤可以挑,我就隨便選了幾個雜誌有介紹過的吃看看!有牛肉飯團、小湯包、一中豪大雞排與熱狗~~~
牛肉飯團ㄋ~~~
我覺得這個牛肉飯團普普的~~~並沒好吃的,大概只是有牛肉在裡面很特別ㄅ~~~我倒懷念吃傳統飯團的美味~~~
小湯包ㄋ~~~老闆給我加泡菜~~~第一次吃有泡菜口味的湯包~~~不過單獨吃湯包~~~沒那麼好吃~~湯包湯汁好少~~~裡面的餡普通~~~但是很便宜ㄋ~~~比高雄便宜許多~~~
真的好大一片雞排~~~買時超特別~~~我說要一份~~就直接拿到了~~~店家一直炸~~~都不停~~所以不用等~~~也一堆客人ㄋ~~~難怪採取一直炸一直賣~~~喊賣式的經營手法~~~不過味道不特別就是一塊炸好的雞排~~~也是便宜大塊而已!
熱狗~~~一看好像很大支~~~但裡面的小熱狗就是普通的鹹酥雞攤在賣的小熱狗~~~不過粉裹很厚(兩三倍熱狗厚歐)~~~但現炸加番茄醬~~~吃起來還不錯~~~台中一中&尊賢街還有很多東西可以吃~~~吃這些我已經快飽死了~~~不過台中食物真的蠻便宜ㄋ~~~大概給學生吃的關係~~~跟逢甲一樣~~~有些好吃有些不好吃~~~都要慢慢找~~~今天我只找到熱狗比較合我的口味~~~其他我還不太習慣~~~ㄎㄎㄎ 我還想找一些好吃的~~~ㄏㄏㄏ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xlmsubdw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