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頭髮囉~
過幾天就要去上暑輔了
感覺有點緊張呢! 怕怕滴...
前幾天...
我去剪頭髮了
噢~減的太短了
不知是我說不清楚
還是老闆娘沒聽清楚
後來才發現剪的太短了
現在有點擔心過幾天去上暑輔
會不會有人跟我說
我剪的太短了呢?
但也幸虧那位老闆娘誤解我的意思
本來就想剪短頭髮
只是因為怕去上暑輔時
會被同學問來問去的說
哈哈~我想剪短髮的願望
實現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xlmsubdw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