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液型?????結婚??方法?
此4回特別篇由血型來切入劇中人的寫法感覺挺妙的,
原本還在猶豫是否要下來看,
再看了Shel的心得後,二話不說立刻看了她大推的O型。
(就是對加藤羅莎和釋由美子”無感”才猶豫的呀,
從香椎由宇的O型開始看,就沒問題了嘛。)
O型篇看完後,說實在沒啥感想阿……
這類短篇故事很容易看懂(因為情節都不複雜),
我還是又看了A型和AB型,B型被我Pass了。(我沒來由的討厭釋由美子)
「A型????結婚??方法?」
春川幸????加藤???
渡?誠???野久保直樹
加藤羅莎扮相激似不起眼的”便利貼女孩”,劇情是我不太喜歡的模式,
心機女大戰乖乖女,最後乖乖女以平凡樣貌、僕實性格獲得真愛。
話說,這種情節看看就好,
男人總得來說還是喜歡打扮漂亮及會撒嬌、裝可愛的,誰叫男人大多只靠下半身思考咧。
「B型????結婚??方法?」
春川幸?????由美子
保住?????宮迫博之
Pass~~Pass~~
「O型????結婚??方法?」
春川幸????香椎由宇
??????????????????(陳柏霖)
香椎由宇這女生我一直以為她是A型,沒料到她竟是粗線條的O型(驚);
而…陳柏霖,他的臉怎麼腫的跟”麵龜”一樣阿?胖了?
這倆人的搭配我只有一句話 → 陳柏霖搶了好友中川雅也的女人。
速水搭香椎感覺男小女大,沒想到配陳柏霖感覺也怪怪的。
(難道香椎由宇這人妻只能配小田切讓)
香椎由宇在戲中必須說中文,短句聽來是還好,
但後面有段中文詞比較長,她就講的卡卡的,
沒看字幕真聽不懂她說些什麼,她說的很難過……我看的很痛苦呀。
「AB型????結婚??方法?」
春川幸????水川???
?田原仁???城島茂
水川麻美搭城島茂,畫面上看起來超不協調。
但有一幕竟讓我的心抽了一下,就是城島茂抱住女兒那段,這算演技的感染力?
No~No~應該是我又對親情戲沒抵抗力了啦。另外再來說說4夜連續出演的近藤春菜,
這女生長的一副中年大叔臉阿,先前知道她才20幾歲簡直不敢相信。
常在綜藝節目看她和搭檔搞笑,有回「男女糾察隊」做女丑大變身的單元,
那拍攝出來的照片和本人有天和地的差阿!
當女丑勢必要有過人的EQ吧,畢竟有些笑料都是針對外型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xlmsubdw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