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遊杉林溪
原本老公計畫星期日要帶我們去溪頭,
我們依舊習慣要出門就會一大早起床,
才不過6點鐘就已經起床準備出門去玩。
誰知道當我們到達溪頭時,
天啊!
今天的溪頭怎這樣熱鬧勒?
我就提議說很久沒去杉林溪了,
乾脆今天去杉林溪好了。
老公看人這樣多也就同意我的意見。
記得上次去杉林溪已經是十幾年以前的事情了,
經過了九二一大地震的破壞,
現在又開始重建,
雖然已經重建了十年,
但是仍舊沒有之前那樣的面貌,
很多地方也都還在重建當中,
或許是溪頭的景色看膩了,
這次去杉林溪覺得她又是不一樣的美。
一路上妹妹總是愛來牽我的手一起走,
姊姊這次也會跟著妹妹一樣來跟我牽手走路,
三個女生東聊西扯聊的很開心,
妹妹總是告訴我在學校的事情,
這樣的感覺真好,
以前總是妹妹走第一,
這次她開玩笑跟我說~媽咪,今天妹妹不棒沒有第一。
但是我喜歡跟媽咪這樣手牽手走路。
她總是這樣窩心,
很善解人意,
很會撒嬌,
當我們一起走路抬頭看到一朵雲,
突然她跟我說~媽咪,你看他像不像貓咪?
哈哈!
跟我想的一樣呢!
我就趕緊拿起手機把它給拍下來,
讓大家看看像不像?
來回這樣走到出口時,
已經是中午12點了,
什麼都沒想,
只覺得二隻腳好酸呀!
妹妹看到別人坐遊園車,
一直跟我說媽咪,我想坐車車啦!
我說來到這就是要這樣走路欣賞風景呀!如果再坐車有什
麼意義勒!
哈~小朋友哪懂,
她只知道她很累、腳很酸。
那的天氣很涼爽,
真想一直待在那,
可是想歸想,
終究還是得離開,
當我們找地方吃完中飯,
回到台中又是炎熱的天氣,
熱的讓我回到家躺在床上馬上睡著,
小朋友跟我說什麼我都聽不到了,
只有在夢中再去杉林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xlmsubdw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