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3秒膠年過的gio.Balta MoraSSi小提琴(你們想知道它的聲音真的有值百萬嗎?!)
       我想大家一定會覺得價值百萬的小提琴,聲音一定有它的水準?(大家想聽真話還是假話?但是本人我從來不說假話!!)在我修好它,調整完之後,我連續試拉了2個星期,我發現它的聲音根本沒有想像中的價值!想想這把琴也有20年了...怎麼它的聲音會是這樣呢?!實在另我非常失望!可想而知當年他作好這把琴聲音一定比現在更差,讓我非常感嘆....難...到...就因為名氣嗎?!提琴的價值到底怎麼衡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xlmsubdw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