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紅色的傍晚這張是用我已經用了七年快掛掉的手機拍的,這張比相機早一些時間拍,有拍到橘色晚霞,但手機是G2000非常舊的所以畫質就差囉!不過勉強還能看啦!這張是用相機拍的,但我好像模式沒調好,再加上太晚才想到要拍西服,天空快全暗了,已經看不太出來天空原本的橘紅色,太久沒出門拍照了,技術整個退步,連模式都搞錯,殘念結婚西裝...夏天的天空變化比較豐富,不像冬天都是灰色的陰天,雖然我並不喜歡夏天的大太陽,但天空豐富的變換非常結婚美我很喜歡,今天傍晚出現橘紅色的天空,很美!之前有開車時在晚上上班開上那條必經之快速道路也常會看到大西裝大的橘紅色太陽西下,當時我還真想停在路肩拍照,但那實在有點危險,而且也在趕著上班,虧我還有閒情逸致,襯衫哈~好久沒出去走走了,相機也很少在用,好浪費哦!希望有機會去走走讓我拍個夠,再練練拍照技術。今天本來訂做禮服打算去診所的,天氣超熱,太陽太大,想等到三四點再出發,沒想到我突然發現我的左眼皮腫起來了,難怪在睜眼濾桶時怪怪的,原來我又過敏了!吼~~結果等很久都沒消的跡象,我就打消出門的念頭,頂著一隻腫眼醜死了!過敏的節能燈具眼睛順理成章的變成我不出門的藉口,根本就是自已懶嘛!哈~明天再出門吧!明天我一定會去啦!不能這樣懶散酒店經紀,身體要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xlmsubdw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