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宜章站11月2商務中心0日訊(分站記者 李茁 通訊員 李晨 梁師孔)11月20日,記者從宜章縣人口和計劃生育委員會獲悉,該縣積極創新推動計劃生育家庭意外傷害保險工作,目前,6334戶農村計生家庭意外傷害保險實現了全覆蓋。
  據悉,宜章縣財政今年已投入77.83萬元,為全縣10258戶計生家庭投保計劃生育意外傷害保險,其中,投入38萬元為6334戶農村獨生子女、純二女以及破產、倒閉企業獨生子女戶家庭購買計生家庭意外傷害保險;投入3.93萬元為1310名落實節育措施的育齡對象購買節育手術安康保險。同時,該縣還創新工作方法,在全省率先推出為參加孕前優生健康檢查夫婦贈送意外傷害保險,目前已為2614對參加免費孕前優生健康檢查的夫婦贈送保單房屋二胎7.9萬元。此外,該縣高度關懷基層計生工作者,投入28萬元為22個鄉鎮計生工作人員、365個村定員幹部購買了人身意外傷害保險。  (原標題:宜章農村計生家庭意外傷害保險全覆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xlmsubdw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